北京北辰时代大厦欢迎您!

在北辰时代大厦如何挑选到适合自己的写字楼?

时间: 2020-05-22

        如何去选择一个适合自己写字楼呢?其实就是指将客户挑选写字楼时考虑的因素和标准进行罗列,从而在这考虑因素按照轻重来挑选写字楼,那么在北辰时代大厦挑选适合的写字楼也是一样的。

        其实在挑选写字楼的适合选择因素总共可以分为以下三类:区位环境、附加值、产品特征、附加值。其实在北辰时代大厦也是一样的。

       1.区位环境

        区位环境是指整个项目周边位置以及环境情况,包括地段、交通可达性、商务环境三个方面。其实拿北辰时代大厦为例地理位置在北四上,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及商业氛围。周边配套设施齐全齐全,交通便利。

      2.附加值

     附加值是指写字楼给入驻企业带来的写字楼产品以外的利益和价值。包括:入住客户层次、开发商品牌、物业管理品质。同样是以北辰时代大厦为例,应为周边主打商业,所以想必不用多想也知道入驻的客户层次、入驻的也大多是国际品牌。物业管理方面服务也是极其到位的。

在北辰时代大厦如何挑选到适合自己的写字楼

    3.产品特征

     产品特征是指表示写字楼品质的各方面的一些指标包括:写字楼品质,车位。配比、单层面积、电梯参数、产品技术指标、景观。同样的还是拿北辰时代大厦为例,配有12客梯2部货梯。电梯数量达标了。  

   在北辰时代大厦如何挑选到适合自己的写字楼呢?那么最主要的就是要挑选到自己喜欢的楼层,如果老人孩子多的话建议三到八层,上下楼方便,因为在在北辰时代大厦一切在挑选写字楼评分中都是最高的,所以选择它不会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