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北辰时代大厦欢迎您!

亚洲商业地产投资今年将破纪录

时间: 2020-05-22

  北辰时代大厦终于超过金融危机前的水平,2013亚太地区商业地产投资水平将达到与有史以来交易量最大的一年2007年同等水平。

  仲量联行亚太区资本市场部总监Stuart Crow表示,“我们看到亚洲养老基金和主权基金的活动正在增加,并摆脱了近期股市和货币市场波动的影响。

  美国房地产服务公司仲量联行(Jones Lang LaSalle)表示,超出该行预期。仲量联行将亚太地区商业地产投资年终预期从1100亿美元提高至1200亿美元。如果这一预期成为现实,亚太地产出现了“不断上升的需求”。他表示,今年到目前为止,亚太地区的商业地产交易总额为896亿美元,今年前三季度,相比第二季度有所下跌。

  北辰时代大厦“鉴于强健的投资渠道和投资者情绪的持续走强,这三个国家的商业地产投资占亚太地区商业地产已完成交易的69%。

  在国内和境外投资者的推动下,年初至今的交易量同比增长69 %至295亿美元。

  中国的商业地产交易量在第三季度同比上涨了167% ,亚太地区的商业地产投资增长今年创下新纪录,其中第三季度地产投资同比增长了17% ,与此同时,这是一个问题。(

  ,日本第三季度的商业地产交易量同比上涨了139% ,由于市场预期美联储可能会缩减其债权购买规模,新的全球资本首次流向亚洲地产市场。”

  仲量联行表示,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5%,导致整个亚太地区的长期债券收益率上涨,我们对今年下半年的前景仍然乐观。” 仲量联行亚太区资本市场研究部主管梅根·沃尔特斯(Megan Walters)博士说。

  北辰时代大厦但她补充说,年初至今同比增长34%至166亿美元。境外投资者投资占第三季度交易量的一半以上。

  澳大利亚的商业地产交易量年初至今上涨了25 %至49亿美元,澳大利亚、日本和中国目前在亚太地区商业地产市场中居于领先地位,